清明黎上河

是个只写he的文手,叫黎就可

♢纯属个人幻想,ooc预警,不要上升到正主

♧含猫c,微量米c

♡好久不见的视频糖点集锦来了

♤如有不适,请点击左上角

(绝对不是为了水)

为保不剧透记得先看视频哦

p1,过关想要通过钩子进行一个滑索,而钩子只有四个,所以有一个不够用,此时的昂口提议一个人可以抱着另一个人,此时只有badcen还没有上来,于是黑猫就开始了这粉红色的特效,一顿扭捏(其实很期待吧喂……)

p2,昂口说自己已经抱住卡慕了,此时的黑猫直接达咩,丢给昂口一个钩子让他自己过,让自己和badcen走

p3,badcen还在解释自己在努力爬上来,而黑猫则是“你快上来嘛~”(这段BGM居然不是“来呀~快活呀~反正有大把时光~”)

黑猫“抓我抓我抓我抓我抓我”

(有没有觉得很耳熟,重新回忆一下)

黑猫“摸我摸我!摸我!摸我!摸我!!”

这就是经典咏流传吗!此时还没完,米洛正也拿着钩子,挂在了黑猫的钩子后面

(猫c米大三角警告!)

p4,badcen走了过去,却抓到的是后来的米洛,黑猫刚刚那么久的期待在这一刻毁灭了,badcen还回应着黑猫

“我抓好了”

你回答了他的话语,可是抓的人,却不是他

(真的没人写吗?!素材啊!)

黑猫的世界变成了黑白,而米c却还在荡那个钩子,他却楞在了原地,最后还是badcen的一跳让他荡了过去,嘴里说着

“走喽哈哈哈哈哈哈走喽”

(他笑着哭来着,你猜他笑着哭来着)

p5,米c被成功荡了过去,而黑猫落在了中途的一个平台,委屈巴巴地说着那我呢,嘴里还在哈哈哈

(真就五人一起水星迫降是吧)

明明是后来的那个,却和他成功的走向了正轨,而先前排在前面的自己却已经停在中途

(好有感觉啊!兄弟们加油冲冲冲!)

p6,如有雷同,就是同人文来了!

(当然,我口嗨的这些内容,也是同理,如有雷同,我也没办法)


救命,我想写这个脑洞了!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